素颜执伞染青黛.

金牛女,海贼粉,爱Eason,爱一切美好事物。

胖纸的独白

〒_〒我是一个小胖子

从小我就是个小胖子

而且还是个不漂亮的小胖子

可是我现在拼命拼命的减肥

有一天,一位同学问我为什么要减肥

为了美?爱情?自卑?健康?

其实我很迷茫 或许这些全都有

胖子外表阳光其实心里很脆弱

不想走路时候有人走过来不敢抬头

无意中一句话就会刺痛心里很久很久

为了胖哭了多少回我已经数不清了

现实终究是现实

那句话我觉得是最真诚真发自内心的:

在我胖的时候不嫌弃我对我好的人

等我瘦了我一定好好报答你们!

还有这句话我一直都记在心里:

身子胖不是我不想就能不胖

有的人不是我爱就能恋爱

评论(1)

热度(4)